close


  期待已久的日本行終於要出發了,這天下午嵐開著車載著我、小喵和我們的大行李箱,到了松山機場。我第一次在松山機場坐國際線班機,四處看著這個老機場的新裝潢,感覺相當新鮮。


  我們坐的航班是ANA全日空,空中小姐一個比一個漂亮!腿細腰細臉蛋甜美,說話軟語呢喃,真是賞心悅目啊!


  飛機座位的設施相當貼心,杯架在桌裡桌外都有一個,不需要放下桌子才能放杯子,頭枕也可以彎起來讓頭舒服地靠著不須頸枕,椅背不是採後倒方式,反而是讓坐墊前滑,不會擠壓到後座的空間,整體坐起來十分舒適,飛機餐也好好吃唷>W<~*


ANA機上的座位很舒服    

  抵達羽田機場後,自由行經驗豐富的小喵帶著我去搭電車,坐到品川後轉山手線往池袋,車程相當快速呢!轉車途中被電車和月台間的超大空隙嚇了一跳,果然是年代久遠、新車與舊月台有點兜不上的感覺,不過幸好是有嚇這麼一跳,之後上下車時我就很注意了。

從機場到池袋的車票長這樣  


  我們到東京的時間約是八點左右,日本時間是九點了,夜晚的東京人還是很多,穿梭在車站中得身手矯健些,我好幾次差點因為人潮的關係跟丟小喵,幸好小喵都會在某些交叉點等我。要是跟丟了我還真的只能在路邊發呆了XDDD

人潮洶湧的車站  


  小喵這次訂的飯店是Wing International Hotel,據說在背包客圈中很有名,房間乾淨服務又好,但大廳竟然在地下室這點很詭異,搬著行李走下去十分不便,不過看在地點不錯、房間又十分舒適的份上,還是給它四顆星的評價。


  從車站走到飯店的路上經過了此次東京的主要目的之一:Swallowtail執事喫茶!雖然在網路上看了無數次照片,但看到實景的感動實在是...強烈到無法說明哪!在這邊請小喵幫我拍了很多照片,雖然燈光甚麼的很黯淡,但十分十分的開心。


  Check in之後,小喵和我衝到那個百年不變拉麵攤去,一嚐從未改變的拉麵味道(笑)。

普通的拉麵  

  這麵攤在東池袋十分有名,有名的原因不是因為它好吃,而是因為他是這附近唯一在半夜還會營業的路邊攤。或許是因為地緣的關係,光顧麵攤的人常來自世界各地,所以老闆會用中文、英文、粵語、甚至台語跟客人打招呼,據說每年老闆又會多學一兩句新花樣呢。

每年來都看到的麵攤  


  吃完麵,回飯店的路上,我們經過了已打烊的Blue Rose,照例一定要拍張照片!白天營業的時候,這塊漂亮的蝴蝶招牌會亮起來唷!

Blue Rose!!!!!!



  第一天晚上,就在上噗報告平安後簡單地結束了。

 

==========


  喵:「(翻網頁) 明天Swallowtail有空席耶!要現場預約!」
  凡:「(激動)我去預約!我去預約!」

 

==========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行在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